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寻找

啊!!!!!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谈心事的朋友啊。感觉告诉我找到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沟通上有问题,我需要一个了解我的人,明白我的人,或者不能怪任何人,因为我太奇怪了=。= 我想因为这个人很特别,所以会比较难找吧。但是都不用到现在一个都没有的嘛!!!!!!!现在觉得我还没有来之前很幸运很幸运非常非常幸运因为一个来了又一个,尤其是Eugene, Chow, Lulu, Pei Hua, Miao, John, Yin, Dan, Vivian, Min 朋友们,现在你们在这里多好啊。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念你们,至少你们明白我心情,我的情况,想找人谈下天都难,被逼晚上做功课,打兵乓,不然就陪其他人喝酒玩牌,又怕吵到别人睡觉,有时也过意不去。大学的日子都是这样的嘛?很不习惯晚上都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尤其是吃晚餐后,就做功课,然后睡觉。旅行都只为了过时间,因为根本就没有东西做。但是如果你问我,我想要做什么,我也答不出。矛盾矛盾很矛盾。双鱼座,现在是死鱼一条。等待着。寻找着 。

3 comments:

  1. i miss you too.
    keep bouncing!
    we're stil here for you =]

    ReplyDelete
  2. boss. it takes time. we are all over back to starting point again. be patient la =)

    ReplyDelete
  3. thanks !!! i'll be strong, otherwise, become sotong..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