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温馨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第一次感到温馨的感觉。再一次,又有离别的场面了。今天是一位老师离开这里,原因不大清楚不过都不重要。她没有教过我,只是偶尔碰面时笑了笑,打个招呼而已。学生们都被安排到校门欢送她,我们第一年的学生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围着校门,等着。同时,越来越多学生出现。当她来到reception时,有一位学长站了出来,说了一句 :whatever happens here, will always stay in my heart.
虽然她没有教我,但是从学长们对她的态度和不舍,可以说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那位老师和学长拥抱起来,可以感受到有一种很不舍得的感觉,那位男同学哭了。就是这个时候,突然间我感到很温馨。我觉得他很勇敢表达自己,在老师和学生面前,可以说出他的心声。 这时让我想起我离开马来西亚那种温馨,拥抱的感觉, 我都很怀念。我想起以前,当我放弃自己的时候,老师都从来没有放弃我。我一直都想谢谢他们,但是总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说实话,是没有勇气。今天,我学到了一样东西, 表达自己的心声是不需要勇气的。主要是对象明白就好了,不需要很感人的台词更加不用很美丽的句子。最重要,就是那份心意。

就好像当初我追 pei hua 时,的那份心意 <3



今天有人问我, 你这么快就 home sick 了吗?其实我很在意她这样问我, 但是, 对, 我很想回家。我很想念有人陪伴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